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我的妈妈_700字

爱我的妈妈_7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值得我们用一生一世去爱她,这个人就是——妈妈。

  人人都有母亲,人人都体会过母爱。

  我的妈妈烫着一头黑色的卷发,无比动人,记着有一次放学,真是天空不作美啊!上学时天气还挺晴朗的,可现在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刚走出校门,“晴晴”多么熟悉的声音啊!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可妈妈只带了一个雨伞,妈妈让我坐在后面,把雨伞打得低一点,我说:“妈,我也给你打着吧。”妈妈说:“不用,你自己打好点就行。”妈妈笑着对我说。

  不知不觉到家了,我身上一点也没湿,而妈妈……

  这一晚我失眠了,此时此刻,我感受到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还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那是临考试的前一天,早上就感觉不舒服,妈妈让我吃了药,说到中午再看看,中午还感觉不错,可到了下午,觉着特别难受,好不容易挺到了放学,唉!可还要干值日,我刚干了一会儿,妈妈就来了把我接走了。

  妈妈问我感觉怎么样儿,我说我好难受,妈妈二话没说,就把带到了诊所,医生一量体温,39。8,然后她们就给我打了吊瓶,妈妈看我这么难受,就说让我在这儿等她,她回家给我拿点水果,我说好,可妈妈还是不放心,就把她的手机留下了。说有事给我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赶忙给我削苹果吃,妈妈一步也不敢离开我,又过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打完,我们回家时已经10点多了,睡觉时,妈妈就和我在一个屋,晚上好照顾我,结果一晚上没睡好,我看着妈妈发青的眼圈,眼睛不由得潮湿了……

  妈妈您给了我生命,养育了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这一朵粉色的康乃馨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吧。

 

    六年级:阿朵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