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900字

幸福_9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两三岁时,我和妈妈一起看电影《宝莲灯》,看到电影里沉香问妈妈:“妈妈,什么是幸福?”妈妈问我:“童童,你幸福不幸福?”我郑重地答到:“我不姓福,我姓王!”那时候,我不懂什么是幸福。

  后来,我觉得幸福就像一个奢侈品,离我很遥远,它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的,只有那些有很多钱的人或者达官显贵们才可以拥有。

  但是,一个很平凡的周末的一顿很平常的晚餐,让我体会到了幸福的真实含义。

  那天工作很忙经常出差的爸爸很难得的在家和我们一起过周末,我们全家商议决定,每个人都做一样自己的拿手好菜,要吃一顿丰盛的大餐。只听得厨房里一阵欢快的锅碗瓢盆交响曲之后,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丰盛晚餐展现在眼前。香喷喷的皮蛋瘦肉粥上还漂着绿莹莹的香菜,这个是妈妈最拿手的。爸爸使出看家本领炒的香菇菜心和水煮肉片,让人垂涎三尺。青翠的小油菜铺满盘底,上面扣着圆圆的香菇,好看极了!麻辣鲜香的水煮肉片更是爸爸的“绝招”,看着上面红红的一层辣椒,想不流口水都难!最后登场的当然是我的“秘制煎饼”,那煎饼摊的薄薄的,看上去金黄的饼里还透出丝丝翠绿——那是我专门加的生菜叶,在灯光下泛着油光的润黄色的饼简直像是一件艺术品!

  看着这么多美味在灯光下泛出诱人的色彩,闻着这一阵阵扑鼻的香味,我强忍着口水喊:“开饭了,开饭了!”爸爸却不慌不忙地从屋里拿出照相机:“童童,先别吃,我们把这拍下来传到网上。”妈妈高兴地叫着:“对,传到网上,题目就叫‘一家三口的幸福晚餐’!”“咔嚓,咔嚓”几声,闪光灯定格了我们的幸福。

  原来,这就是幸福!它一直在我身边,伴随我度过每一天!

  早上,喝着妈妈亲手打的豆浆,这满满是幸福!在学校,老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这满满是幸福!课间,和同学们一起嬉戏玩闹,这满满是幸福!晚上,接到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来的电话,告诉我又给我买了喜欢的书和漂亮的衣服,这满满是幸福!我睡着后,妈妈轻轻给我压好被角,这满满是幸福……

  我们没有察觉幸福,是因为它如空气一般,容易让人忽视它的存在。其实,幸福并非遥远地如海市蜃楼,可望而不可及,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六年级:王浩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