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之前

考试之前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要去另一个学校进行现场作文考试。

  刚进教室,映入眼帘首先是一排排整齐又干净的课桌,给人一种清新又紧张的感觉。其次就是一大堆来自各个学校的学生了。他们穿着形形色色的衣服,打扮得花枝招展。我看到的几乎都是女生,但其中有一位女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可能是三年级的学生吧,一开始我看见她趴在桌子上,若有所思的看着前方,也许在想今天的作文是什么内容吧;后来我又看见她和坐在旁边的小学生说话,好像在商讨怎样把作文写生动;然后她就把笔、本等学习用品摆出来,她在为考试做准备了。

  环顾四周,有的人表现很激动,不停地抚摸着自己的心脏,做着深呼吸,好像一颗心在某种时刻会蹦出来似的;有的人则表现非常镇定,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考试的来临;还有的人表现异常紧张,因为豆大的汗珠不停地从他额头上滚落下来……

  这样的环境然我既紧张又担忧。紧张的是万一考场上发挥不好怎么办?担忧的是万一题目很难,我竞争不过其他对手怎么办?虽然我一直给自己加油打气,可是内心深处还是有一点紧张和顾忌。

  考试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相信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样,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在这种令人不安的环境中,老师给出了题目。我觉得题目并不是很难。

  于是,我从容的拿起了钢笔……

 

    六年级:陈玲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