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钓鱼乐

钓鱼乐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的清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正是钓鱼的好天气,昨晚爸爸“夜观天象”已预计今天必然有太阳,所以,在昨天已准备充分的我们,早早地就背着渔具出发了。

  来到观音湖,选了个又有树荫,又靠近湖泊的小土坡,我们将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便安静下来,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

  刚开始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浮漂,原以为钓鱼就像算1+1=2那样简单,可到了后来看着一动不动的浮漂,我失望极了,又看着随风摇动的柳枝,那纤细的手臂,那苗条的身子,在风中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向大家展示她那卓约风姿,我忍不住牵着她的柳枝,附和着风的浅唱,融入了大自然之中,越往后走,一簇簇五彩缤纷的野花,围着一群群彩蝶,还有那李子树,上面的李子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孩,正对我微笑,我又忍不住尝了一下李子,哇!真甜啊!……

  等我玩够了,我才气喘吁吁地跑回去,那时爸爸已经钓了4只鱼了,我不甘落后,决心认真钓鱼,超过爸爸。等了许久,终于那“死气沉沉”的浮漂往下动了一下,鱼来了,我触电般的站起来,使劲往上一提,结果什么都没有。

  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我再一次认真起来,没过多久,浮漂再一次沉了下去,我不再兴奋,抑制住内心激动的心情,等浮漂在一次沉下去之后,就没浮起来,我就知道鱼儿上钩了,因为鱼被钩住了之后,一定会拼命挣扎,它一挣扎,就表明鱼儿已上钩,这时,你只需轻轻往上一提……哈哈!鱼儿自会手到擒来。

  用这种方法,我们收获了很多条鱼,这也使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不可三心二意,不然就会像小猫钓鱼一样。提着桶里活蹦乱跳的鱼儿,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六年级:黄海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