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玫瑰花的忧伤(连载二)_700字

玫瑰花的忧伤(连载二)_7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天,上课了。欧阳老师和申宇锋老师以及沈雪玲老师走了进来,欧阳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今天来选举班干部,先由同学们选举,老师再做决定。”“经过半节课的选举,班干部如下:夏凌瑶:班长;温诗云,学习委员兼英语课代表;齐羽安,体育委员;季沫怡,文娱委员;高逸,数学课代表;楚蝶冰,语文课代表。好,下课吧。”

  放学了,夏凌瑶说:“小云,明天是双休日,早晨你来找我吧,我们出去玩。”“好的。”

  第二天。“叮咚,叮咚。”夏凌瑶家的门铃响了起来,“谁啊?”夏凌瑶家的管家王妈从猫眼里面看,门外站着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穿着蛋糕裙,和一双十分漂亮而又不失高雅的凉鞋。这就是温诗云。“我是来找夏凌瑶的。”温诗云说。王妈开了门,说:“你找小姐干嘛呢?”“小云!”夏凌瑶这时正巧走来,“进来吧,我们今天去哪儿玩呢?”“去逛街吧,逛完我们去吃kfc。”“恩。”夏凌瑶说完又对王妈说:“王妈,这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学,她就住在楼上,她叫温诗云,以后她来你就叫我吧。”“是,小姐。”

  “哇!好可爱的笔袋啊!”夏凌瑶惊呼,其实是有点夸张,但是那个笔袋也确实漂亮。粉红粉红的外表,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熊,小熊后面是一道彩虹和蓝天白云,十分可爱。于是,夏凌瑶把它买了下来。而温诗云则看中了一个淡紫色间白色的格子式样的手提袋,每一个格子里都有一朵紫色或白色的茉莉花,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温诗云毫不犹豫的掏出淡紫色的钱包,付了钱。她们都欢天喜地的离开了商店,向kfc进攻了。

  到了kfc,旋律;夏凌瑶点了一份奶昔,一对鸡腿,一个汉堡;温诗云点了一杯冰激凌,一对鸡翅,一份热狗,她们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下午,她们才回了家。

  今天,她们过得是平生最开心的一天!

  未完待续。

 

    五年级:沫沫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