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爱您妈妈_400字

我爱您妈妈_4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是谁问我喜欢妈妈还是喜欢爸爸,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她),我喜欢妈妈,因为我爱妈妈。当我生病的时候,是谁连夜带我去看病?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当我摔跤的时候,是谁用鼓励的目光望着我?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和我一起解决?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当我考试成绩极差的时候,是谁用温暖人心的话给我打气?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是谁静静的听着我的哭诉?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当我在比赛场地比赛的时候,是谁不管嗓子拼命的给我加油?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有人说:“妈妈像路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

  有人说“妈妈像棉被为我们驱寒取暖”

  还有人说:“妈妈像书本教会我们知识做人的道理。”

  而我说:“妈妈像茶杯天天再问候着我们。”

  在这里,让您的女儿——我来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且我要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您社我的骄傲!”

 

    广东广州体育西路小学五年级:青龙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