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800字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800字

2012-07-3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在进步,生活中的机械味道越来越浓,人们不约而同地用无情来武装自己,甚至认为,感动是一种无知。可是,感动却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粮食。

  生活需要感动,就像人需要恋人,肚子需要面包,鱼儿需要水源。

  生活需要感动,就在你的爱情不如意的时候,或许有人会用温柔的语言安慰你,会一心一意地帮助你,或许你当时并没有真正地意,但当你的爱情如意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就是有人在默默地帮助你们,这时,你拥有了一种朋友间不可缺少的感动。

  生活需要感动,就在你生病的时候,或许有个家人为你端上温暖的热汤,为你递上苦苦的药,紧张式地对你嘘寒问暖,不难发现,你又再次拥有了一种感动,一种比药剂还神奇的感动。

  生活需要感动,就在我学习紧张的时候,或许有人会在晚上陪伴我走夜路回家,会经常强迫自己吃一些讨人厌的补品,会经常问起我的学习状况,会听了我不耐烦的回答后安慰地微笑,这个人或许是父亲,或许是母亲,但我总在这以后,才赫然发现,我拥有了一种感动,这种感动,好真实,好亲切,好温暖,比山上甘甜的水更柔,比天上飞的鸟儿更快乐,比纯酿的美酒更香,更甜……

  生活需要感动,不管是有繁忙工作的人,有紧张课业的人,生活无忧的人,生活困难的人,他们的生活都需要感动,因为他们的心灵都是一样的饥渴。

  花盆里的花开了,门外的那棵小树长叶了,干旱过后下起一场雨了,大雨过后出现一道绚丽的彩虹啦……其实,人随时随地都在感动,随时随地都在感动别人。

  记得有位哲学家说过,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为别人讲故事的人,另一种是成为故事中人物的人。这大概犹如生活吧,万物总在无时无刻地感动着它,而它也正无时无刻地感动着万物。

  花儿因为感动雨露赠予她的恩泽而开得更好,小树因为感动大风与自己长年相伴而长得更壮,人是不是也能因为感动而让自己生活得更快乐,更自由,让自己的生命更精彩,更有活力呢?

  如果说雨露的存在是为了孕育花朵,那么人活在世上就是为了用心去感受每一个感动。

 

    五年级:5203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