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快乐一假期_900字

我的快乐一假期_9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一转眼就到了,这个暑假,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暑假快乐生活吧!

  快要到八月份了,在这个月里,发生的一些小事,却成了我终生难忘的大事。

  暑假前,作业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因此,暑假里,一些时间就花在了写作文上,其他时间就用来看看电视之类的,因此生活还算有秩序,但是,家里一些事情却总也不管,直到……

  “叮咚,叮咚。”咦?是谁啊,我透过猫眼一看,呀,是和我从小就一块儿长大的表姐,那时候,我们可是亲密无间呢。“来啦来啦!”我立马去开门“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现在恨不得就差用一条横幅来欢迎了。“姐姐,你是来玩的吗,要是来玩的就多住几天吧……”

  我见到姐姐,平时还算安静的我就叽里呱啦说个不停,搞得姐姐在旁边直冒冷汗。“小薇啊,我这次是来住的,打算多住几天,那个,我的衣服放在客厅去吧……”听到这句话,我才安静下来,意识到自己话太多了,呵呵。

  姐姐是一个生活很有规律的人,在姐姐住在我家的十几天,每天除了起床时间之外,其他事情,比如说:扫地拖地,做饭,看电视,睡午觉等一一秩序井然,就是受了姐姐的影响,我也开始变得生活有规律起来。

  这一天,我和姐姐上街去了,因为妈妈让我和姐姐去发她店里的传单,我和姐姐戴上太阳帽,去妈妈店里拿上传单,到大街上发传单去。

  这么热的天发传单,也算是个锻炼的好机会,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对路过的行人发传单,一边说:“谢谢,请多多光临小店。”“本店正在活动促销中,欢迎观临小店。”

  ……

  呼……终于发完了,累死了,再看旁边的姐姐,也是累得气喘吁吁啊,没想到啊,这次,又是一次体验生活,我终于明白发传单的人的辛苦了,好了,要向老妈交差去了,唉,都要走不动了。一回到店里,老妈正笑眯眯的看着我们俩:“呵呵,做得好,每人二十元工资!”哇,工资,好啊好啊,一听到工资,我这个贪财妹便两眼发光,嘻嘻……

  这个暑假的一个月内,我很开心,因为能有人陪我,还能体验生活,更重要的是我的生活有规律了,人也勤奋了,这个暑假,是我最快乐的一假期!

 

    五年级:郁怡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