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四季_300字

美丽的四季_3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有四个季节,听我来说说吧!春天,万物旺盛,有礼貌的柳树向我望鞠躬,花儿五彩缤纷,微风阵阵吹来,显得空气格外清新。

  夏天,小狗热的伸出舌头来,小朋友也像青蛙像冬天一样躲在家里,我们要是很热的时候,就可以躺在小草身上小草就像我们的母亲给我们带来凉爽,解除酷热。

  秋天,果实丰满,是丰收的季节,树上长满了果子,大雁也排成人字形,因为他们要跟随气流飞行,要不是他们飞不动的,所以这样飞到南方过冬。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美丽,但是,他可以让小朋友们快乐,可以让他们打雪球,堆雪人,投雪球,小朋友都会开心。

  四季你太美丽了,我永远喜欢你。

 

    河南洛阳游王小学三年级:chenyinzh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