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观音乐喷泉_700字

观音乐喷泉_7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吃过晚饭,夕阳西下,伴着习习的晚风,妈妈带着我和曹栋去东江音乐喷泉广场玩。等到夜幕降临时,我们在那儿观看了绚丽多姿的音乐喷泉。

  广场上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他们有的坐在那儿一边喝饮料一边悠闲地聊天,有的伴着优美的音乐跳舞,还有的在小摊上买小玩意……

  大约八点半,喷泉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喷了起来。我仔细一看,这个喷泉是镶嵌在广场中心的一个巨大的同心圆,由里到外共五层,第四层是由四片花瓣组成的巨型花朵,整个喷泉是用不锈钢金属做成的,看是去十分壮观。

  水喷的高低急缓是由音乐节奏的快慢来掌控的。当播放欢快强劲的时音乐时,伴随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千万条水柱就同时喷起来,不停地变换色彩和形状。有时像银蛇狂舞,金龙腾飞,有时如一匹白缎从天上垂下来,这情景不禁让我想起伟大诗人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来。当播放轻柔舒缓的音乐时,喷出的水有时像天女散花,飞花碎玉,千姿百态,有时像一道道色彩缤纷的彩虹,凌空而起;有时如同燃放的烟花,五光十色,绚烂多姿;有时像早晨山谷里升起的薄雾,朦朦胧胧的,宛如天上仙女撒下的帷幔,偌大的广场顿时变成了人间的仙境……

  我们一群孩子欢呼着,尖叫着,不顾大人的劝阻的,冲进蒙蒙的水雾中,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我们开心的流连忘返了。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间半小时就过去了,喷泉随着音乐的停播而结束了喷射,我们也只好依依不舍地往回走。

  东江音乐广场的喷泉是长江大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着焕然一新的东江新区,更是装扮着我们美丽的武都城。

 

    甘肃陇南武都区陇南市实验小学三年级:邓睿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