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爸爸的欢乐时光_500字

我和爸爸的欢乐时光_500字

2012-07-30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值夜班不在家,谁和我玩呀?我看了看旁边悠闲的爸爸,急忙问:“您能陪我玩会儿吗?”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一不许动,二不许笑,三不许露出大白牙!”我一边说,一边将枕巾放到脸上,哈哈!这下爸爸可看不见我的表情了,我太聪明了……,过了一会儿,我才发觉有点不对劲,我同样也看不见爸爸呀,糟糕!我嘴里急忙喊“暂停!”爸爸在一旁笑着说:“我刚才一直在动,你没看见吗?”“不玩这个游戏了,没意思”我假装生气地说。

  经过商量,我们决定玩“枕巾大战”,每人的武器就是一条枕巾,趁爸爸不注意,我偷偷地藏了一条枕巾,又在床上用被子建了一个“堡垒”。用手拿枕巾容易被爸爸抢走,不如把枕巾绑在手表上,《弟子规》里面有句“事勿忙,忙多错”,为了避免出错,我不慌不忙地绑枕巾。“开战!”一声令下,我向爸爸发起了强烈的进攻,爸爸也毫不示弱,我们打的天昏地暗,不是杯子倒,就是装饰满天飞舞,床上一片狼籍。

  天黑了,我看了看手表,时间不早了,就很不情愿地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停——战——”,爸爸高兴地说“睡觉喽!”

  这是我和爸爸度过的最快乐的一个晚上,听爸爸说,我在梦里还咯咯的笑呢……

 

    三年级:l李天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