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发生的恐怖奇遇_600字

我发生的恐怖奇遇_6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醒来后的恐怖奇遇,让我非常害怕。一天,我要去找一个房子住。我拿着行李走了一会儿,看见一个人他叫李小平也是要找个房子住。我们结为朋友一起去找房子。下午,我们找到一家没人住的小房子,正好有两张床,我们把东西搬进去然后打扫一小时的房子。我们就睡觉了。

  到了凌晨一点,我们听到一个女子在院子里讲救命啊!救命啊!被惊醒后的我和李小平走到院子里发现声音在我们的耳前却见不到人影。我紧张的和李小平说:“咱们是不是碰到鬼啦?”李小平胆子非常大,他一点也不怕牛鬼蛇神。他说:“不可能,世界上没有鬼,咱们找找吧?”我说:“不行还是回家吧。”他说好吧。

  我们一直往前走,却碰到了墙。往后退,又碰到了厕所。我们又往左走碰到了门口,往右走却有碰到了墙。

  “他妈的!我们怎么找也找不到家呀?啊,这会不会鬼打墙?”我害怕的叫道。“不可能”小平说:“咱们还是再找找吧,我就不信这个世上真的有鬼。”

  这时,我们往后一退,就碰到了家门口。“谢天谢地我们终于到家了”,我说道。在我们上床睡觉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人影。李小平真认为是鬼,便向鬼打起来。他看到一个女鬼,便奋力一打,女鬼不见了。他一下打到枕头上。这时,李小平向我跑来说:“这鬼真厉害,是个女鬼。”这时天亮了,我们俩跑走了。有个工人来到这里把房子拆了。挖到了一具女尸,我们大吃一惊。原来这有一具女尸呀!我醒过来了,原来这是一个恐怖的梦呀!

 

    三年级:刘芮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