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玻璃不见啦!_200字

玻璃不见啦!_2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吹着。不巧,小白兔家里的玻璃窗上有一块玻璃坏了,寒风直往屋里钻,小白兔冷得直发抖。

  小白兔想,得想想办法把风挡住呀!于是,它跑到屋外,挖了一块大冰块。它高兴得回到家里。

  小白兔一进门,顾不伤多想,连忙冰块装在窗上。它想:这下风可以被挡住了。

  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不知怎么的,,“玻璃”越变越小,小水珠不住地往下滴水。又过了一会儿,“玻璃”不见了,窗台下全是水。

  小白兔望着空空的窗子,伤心地哭了。

 

    四年级:潘嘉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