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变幻的天气_500字

变幻的天气_5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太阳从东方升起,宁静淡雅,没有那种喧闹气息,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心平气和。此时,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柳树低垂着头,柔顺地接受阳光的沐浴;挺拔的杨树使劲的向四面八方伸展着枝叶;草丛从湿润中透出几分幽幽的绿意,多么美好的夏日清晨。

  正午来临,大地像蒸笼似的,使人热的喘不过气来。小鸟不知躲藏到哪里去了;草木都低垂着头;小狗热得吐出舌头不停地喘气;知了不住的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的声音,像是在烈日呐喊助威。我们像只只胆怯的小乌龟,躲在家里不敢出来。

  午后,天空涌起了浓墨般的乌云,像我们头顶压来。顿时,天昏地暗、电闪雷鸣,刹那间,大雨倾盆而下。雨水降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水花,犹如一朵朵绽放的白莲,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顺墙而下的雨水犹如一面气势磅礴的瀑布。雷、雨、风、云融合的那样和谐,好一幅淋淋尽致的墨水画呀!

  傍晚,雨过天晴,一条绚丽多彩的彩虹挂在碧蓝的天空上,像一座金桥,横卧天空、气势雄伟、光彩夺目。朵朵浮云,越飘越慢,淡淡的云影,逐渐透明。

  夏日的天空变幻莫测、风雨无常,怪不得老人们说:“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脸,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瞧,今天就是这样。

 

    河北邢台宁晋县东汪二小四年级:鲁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