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跟着线走_500字

跟着线走_500字

2012-07-2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公园里,行人会看见一个女孩跟着一条红线走,人家问他干什么?他天真地回答:“跟着线,向前走!”路人笑了:真是可爱啊!

  那个女孩叫希希,妈妈生下他,就患病死了,死前,她把女儿抱来,并吩咐带走孩子的佣人如儿:“记住!她叫希希!代表希望……我快不行了……等会会有一群人来这里抓孩子!你一定要把孩子带得远远的!不要回来……”于是就死了,如儿伤心的离开了。那年希希才1岁!

  如儿和希希安顿好地方,慢慢地长大了……

  希希5岁了,经常做家务事。有一天,如儿要出远门,他对希希悲伤的说:“孩子!我要走了!3天后才回来!你自己好好生活吧!记住一些要求……就这样!”“不要!我要姐姐!”“那这样,姐姐拿了一条红线给你,我绑住邻居的闹铃,你一拉,邻居的玲大婶就来帮你!不要想姐姐!”于是走了。

  可是,希希听说如儿姐姐摔死了。她很伤心,从此只记着跟着线,向前走。他到了公园,拉了很长的红线,跟着红线走……

 

    二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