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使我最开心的一件事_450字

使我最开心的一件事_4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少年时代报》上看到别人写的东西,我很羡慕,心里一直想要是哪一天能在上面看到我的名字那该是多好啊。于是我经常练习写作文,希望有一天能在《少年时代报》上登载。

  有一天,妈妈看我写的作文很好,她说:“孩子,你这篇作文写得很好,我们把它投到《少年时代报》上试试看。”就这样,妈妈教我用电子邮件发了过去。

  大概过了一个月,投稿的事情我也忘了。没想到今天老师拿我们订阅的《少年时代报》来发,刚发完一会儿,就听到同学大声说:“黄雯昊,快来看,你上报了。”我还以为是他们知道我内心的想法,故意捉弄我,但我还是急于知道此消息是不是真的。我急忙打开自己的书一看,“五小三(5)班黄雯昊”几个大字清晰的出现在我眼前,此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面对同学的祝贺,我竟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过了一会儿,心情平静下来后,我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想在上面见到你们的名字吗?告诉你们,只要用心观察,勤于动笔,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愿望的。”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贵州安顺西秀区安顺市第五小学三年级:125532431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