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好好学习 报效祖国_750字

好好学习 报效祖国_7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哇!我们学校喜事真多!国家领导到我们学校慰问了,你想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6月14日至16日,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到百色考察时,挤出时间到我们学校亲切看望了张玉玲姐姐,向她转达吴邦国爷爷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她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实现个人理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张玉玲姐姐为了感谢吴邦国爷爷对她的关心,为了表达自己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冡出力的决心,她送给吴邦国爷爷一幅绣有“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壮锦,他非常喜欢,感谢张玉玲姐姐送去的壮锦!

  7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堒带着吴邦国爷爷回赠给张玉玲姐姐的礼物——一支钢笔,到我们学校来看望张玉玲姐姐,还送给我们学校54班学生每个人一支钢笔和笔记本。张玉玲姐姐高兴地向郭书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达同学们对吴爷爷的思念,请吴爷爷放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决不辜负长辈们的关心。

  黄校长在学校宣布这消息后,我低下头,感到惭愧。回忆过去,我上课的时候我常常发呆,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老师讲到哪题都不知道,总是心不在焉,学习成绩一直都不好,学习方法又不对;在家里的时候,我又不喜欢看书,老是想玩,周末上网的时间比较多。看到张玉玲姐姐如此地努力学习,从小树立目标,为目标而发奋学习,想到这里,我暗暗地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上课的时候,不发呆,专心听讲。在家里要多看课外书,周未上网的时间少一些,多在网上查一些有关的学习资料,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爸爸,妈妈,报答老师,报答长辈们。

  长大后,我要为国家出力,让祖国更强大;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同学们,赶快拿起手中的笔,发奋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吧。

 

    广西百色田东县田东油城学校四(4班)四年级:麻惠涵 、黄春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