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最大的悲哀_900字

最大的悲哀_9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到生命从我头顶飞过时投下的斑驳而深邃的暗影,沙漏翻过来覆过去。时间又过去一大半,黑色高考也离我越来越近了。很多事情也改变了。

  我已经可以将自己的物理成绩不及格当做笑话来讲了,而好友也可以心平气和的说鸦片战争的年代是1804年了。无所谓,随便的事儿。

  不知道人是不是一种喜欢怀旧的动物。当我走在街头看天的时候,我总是怀念我们那一群死党曾经辉煌的不能在辉煌的事儿。

  生活就是一万个笑话的堆积。比如,我见到郭敬明了。嗯,是的,不过是在梦里。

  梦醒后,我突然记起月考那惨不忍睹的成绩。想起了某某一哥们儿的话:频繁地月考像翻来覆去的死。我很喜欢这个比喻,很真切。

  从高一下学期刚开始我就一直处于一种反复的状态:死,然后重生,然后再死,然后再重生。哈,凤凰火鸟之类的比我差远了。

  唉,我又在回忆了。没办法,人一上年纪就这样,像我妈似的。

  高一的这个时候,高三的师兄师姐们也是甘冈挨过了三摸,走过校园的时候我都不敢看他们,怕看到一张咬牙切齿目露凶光的脸,哈,就像此时此刻的我。高三的学生是“坐在地狱仰望天堂“,我多么怀念当年”坐在床上看天花板“那无所事事的悠闲啊。

  坐在房间里,我听得见忧伤在我心里疯长的声音,我听得见自己的大脑被某种东西侵蚀的声音,可我不反抗也不挣扎,我想只要你不把那些化学方程式和公式挤掉,那么着大脑随你怎么弄好了,我无所谓。我神色安然,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打电话给老哥的时候我就这么告诉他。他在电话里骂了我近半个小时,他说一个人怎么可以如此的没有斗志。我说斗志这东西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想的时候多了,也便有了,不想的时候,斗志就一点一点的消弱。说完我发现自己的论证技巧越来越纯熟。

  我听见老个电话那头长长的叹息声。于是我对他说,你放心好了,我暂时死不了,我是那种”看起来很弱怎么都弄不死“的人。

  老哥说暑假我回来看你,你在暑假前给我安安分分的活着。

  我说,我一定留着小命等你回来。

  昨天,我第N次将数学试卷揉成一团准备扔出窗外,可冷静了一下之后有第N次将试卷展开抚平。好友说你这个动作从分反映了你的软弱。

  我抬起头相当认真的对她说,如果高考不考数学我可以比谁都坚强。

 

    高二:孟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