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读后感 > 伟大不欺出身_800字

伟大不欺出身_8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请看目录:

  伟大不欺出身

  不向任何危难低头

  怀一颗感恩的心

  在哪儿都是好学生

  向前辈学习

  在沩水河边

  只有学习才能让人进步

  一切为了祖国的建设

  用行动感染人

  友谊用高尚缔结

  做个优秀的军人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用爱心对待身边的人

  做个好班长

  可敬的“傻子”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不惜牺牲自己

  发“愤”图强

  军民鱼水情

  孩子们最亲密的朋友

  做平凡的自己

  做人民的代表

  战友永远学习他

  永远活在人民中间

  ……

  这里的每个条目都是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叙述着一段平常小事,这里没有惊天动地的情景、没有太多的铺陈,有的只是一些平凡小事的堆砌,这些太多的平常引领着我认识了一个平凡的人、一个伟大的战士、一个人民的儿子、一个永远的榜样——雷锋!

  在达人秀的舞台上有这样一位老外,唱响了那已经渐渐消失在时代潮流中的声音:“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没错,在日益喧嚣的城市当中有谁还记得那曾经用自己短暂生命书写了无数辉煌的那个人?

  雷锋的故事让我懂得了积累平凡成就伟大的真理,也使我想起了几句至理名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雷锋精神就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或许随着时代的更迭,这个世界会有很多很多的改变,并不再是那个善良到一尘不染的世界,或许不再会有人把做那一件件善事作为自己的骄傲与责任,抑或许不再有人相信我们的身边还有雷锋这样平凡且伟大的人,但是当雷锋在历史的篇章里留下他并不高大的身形时,他的精神已经注射进了我们的血液与脊髓里。

  当我们梦想着完成一件件惊天动地的伟业时,我们又怎么可以忘记身边的小事?每一次的伟大都是由那看似的平庸、渺小一步步铸成的,客观的说,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学习锲而不舍,发扬钉子精神化压力为动力,也是吾辈当前之重任。积累知识、陶冶情操、为未来的事业发展积蓄能量为祖国建设贡献一己之力是不变的目的。《雷锋的故事》一定会为我们这一代所复制,并剪切的更加生动炫彩。因为这个时代需要我们传承且发扬雷锋精神、也因为那首被祖爷爷、和爷爷辈们唱了太久的老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

 

    高二:南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