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谢谢你们的友谊,那么让人舍不得忘。_900字

谢谢你们的友谊,那么让人舍不得忘。_9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在家无聊,便翻起了初中时的同学录。

  浮华若世,与你相随。

  撩起封面,毕业照上五十六张天真的笑脸,在烈日下映照出一种独特的美。那美,彻人心骨。我仔细打量着每张面孔,抑或熟悉,疑惑陌生,抑或早已记不起。其实,我们只是曾熟悉过。

  翻过毕业照,第一个名字竟那般陌生,我记得那是放在第一张的那个是和自己关系最好的,而现在,我连她都记不起,突然发觉自己的好笑。其实,友谊哪有什么贵贱之分。

  魂牵梦绕,锁你心扉。

  “铭记我们携手过的流光溢彩的年华,人生难得一知己,谢谢你的存在,让我在孤单时有可以回忆的美好……”“不论是否能在这菁菁校园里看到你,都因你喜而喜;因你乐而乐;因你悲伤而悲伤;因你怎样而怎样……”“记忆,任谁都无法取代,因为在那之间,有种浓得化不开的香,容晓……”“我们已经长大,已经初中毕业,就在转眼间。可是,却才发现,时间真的不等任何人,多以,不要让自己有来不的那一瞬间。”“白锦无纹香烂漫,玉树琼苑堆雪。万化参差谁信道,不与群芳同列。那分明是一株梨花,绽放在尘世之间,倔强而美丽。”“不了解又如何;针对国有如何;陌生了又如何;熟悉了又如何,须知,陌生与缝隙也能构造之美天地,阳光才会照进来,回头,便是春暖花开”“相识时,你我之间是一张白纸,时光与友谊翩舞,留下了多少感动与绚烂多姿……”“默默地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期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我一页页的翻着“好友留言”,泪水不争气的落下,落在脸上,落在纸上,落在心上。那时的我,第一眼看到这些时,也曾这样哭过,其实,友情的世界里不存在期限。

  繁华陌落,终有你陪。

  一个真实的微笑,一个熟悉的记忆,把拥有的思念重新凝望。

  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欢笑,一起成长……无数个从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

  因为遇见你们,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无味;因为遇见你们,我明白了自己想要的原来竟这样简单平凡;因为遇见你们,我懂得了快乐与幸福的涵义。

  谢谢你们的友谊,那么让人舍不得忘。

 

    高二:戴立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