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表现自己_1200字

表现自己_12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没有聪明的头脑,清晰的思维……

  我,没有华丽的外表,出众的行为……

  我,没有丰富的物质生活,但我却充实的过着我的每一天……

  就是这样的我,平凡而又简单……

  曾经的我是那么讨厌跑步,如果没有那40分的体育分,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为了跑步去拼搏,在那个忙碌的五月,我付出的不仅仅是努力,更多的是努力过后的汗水,每天我都要花上一节课的时间去训练跑步,也许我天生就没有体育细胞,无论是哪一项,我完成得都很吃力,跑步也不例外。

  迎接体育考试的那段日子,我每天都在很努力的练习跑步,但无论我多么努力,第一次的模考,我没能通过。那天我哭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果实。我想到了放弃,以后无论训练,还是模考,我都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认真了。也许我就这么认输了,但……一切出乎了我的意料。

  回到家的我,像受了莫大的委屈般扑入了妈妈的怀抱,第一次像个孩童般哭得唏哩哗啦。以后的每一天妈妈就早早的起来,陪我一起跑步上学,为我加油,给我鼓励,也正是有了妈妈的鼓励,我从拾信心,开始我的训练,这一次我比以前更努力,更拼力,我坚信别人能做到,我也一定可以完成,而且我会比别人做的更好。

  每天,我会合理地利用一节课的时间来训练,无论晴天雨天,我从没有放弃过,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终于到了体育考试的那天,炎热的午后,我们来到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考试,每一位同学都很认真,我们的努力都只为了这一次的成功,我们带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期望来到这,当然我们也一定会带着胜利回到学校。

  来到操场的我有点紧张,我不敢看老师们,我知道老师对我们期望很大,这一段时间,老师给予我们的帮助与鼓励也是不可忽略的。一声枪响,我们就开始了跑步。天很热,我坚持着,尽管真的很累,但我从没有停下来过,我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气,很累但我从没有想过要放弃。尽管是第一名,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努力我收获了成功。

  考试过后我伸一个懒腰,大声地笑着,一旁的老师问我笑什么,我告诉他,以前的考试从没有过关,不过我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了自己,过关了,我很高兴。

  的确,人的一生要遇到很多问题,只要我们努力过,也就没什么遗憾的了。

  我证明了自己,也表现了自己,眼泪溢满眼眶,意志力锤炼心灵,就是一个平凡而又简单的我,为我的人生筑就精彩。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我却很充实……

  我就是一个平凡的人,我的人生将因为我而不同……

 

    高一:雯雯雨天 1164721958@qq.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