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誓言_550字

誓言_5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昂起头,看着晴空万里的蓝天。

  闭上眼,倾听着风的声音。

  站在大地上,心中流淌着的热血平静了些,在这安静的夜晚里,我却不能感觉到有人与我共同呼吸。

  时间啊——让它随风飘走吧!

  回忆啊——让它随风飘走吧!

  ……

  是谁,让她离我而去?她走了,有谁能陪我说话。是谁,让她变得冷淡?她变了,我如何告诉她我还记得那些回忆。

  如果她的故事我不在乎……那么,又是谁让我变得懦弱。又是谁改变了我原本快乐的生活?

  如果真的有命运这回事的话,那我不会为自己命运感到叹息!我会拼死去守护,用尽自己全部的力量去守护残留在脑海里的回忆。

  命运,带走了她!让我变得懦弱!改变了我的生活,啊!你夺走了我的唯有的孩子气,你拿走了我的天真,你霸占了我的智慧!你想将我掩埋在这人世啊!最让人气愤的是你毁了我心里默默守护的爱呀!你把我最重要的东西给毁了啊!它变成了尘埃,随风飘散了……

  让这一切都烧毁吧!烧毁吧!炸裂啊!我的身体!沸腾啊!流淌在我血管中的血!让我去把这悲惨的命运毁灭吧!

  ……

  当这一切都平静的时候,我望着月亮。就算为了她!我愿意用自己的鲜血去洗刷自己这懦弱的灵魂!

 

    湖南怀化新晃县新晃侗族自治县波洲中学初三:夜晚丶蜗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