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未来谁做主_700字

我的未来谁做主_7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呜呜呜……是谁在哭泣?原来是动物在为地球妈妈哭泣。

  首先是万兽之王老虎发出呼吁:各位朋友,人类在这几年里破坏环境,将我们赶尽杀绝,是地球的环境受到严重的破坏,如今我们的时日不多了,就让我们来怀念这个即将灭绝的美丽星球吧。

  在万兽之王的呼吁下,动物们都伤心地讨论起来,小白兔哭的眼睛红肿,说:“我们小白兔家族是可爱一族,可人类居然吃烤兔肉,我们家族即将要灭亡叻!”说着,又伤心的哭起来。

  听完小白兔诉苦,小猴子也难过地说起来:“人类将好吃的水果都归为己有,还砍伐树木,坚新房子,破坏生态平衡,使我们猴子家族没有叻家,没有……”

  小猴子话音刚落,老虎又不禁说了一句:“虽然我贵为万兽之王,而且还被人类列为2级保护动物,可是却有一些人图谋不轨,将我们老虎家族赶尽杀绝,扒了我们的虎皮,自己用。”

  狐狸也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说:“老虎大王,您被人扒了虎皮,我却被人扒了狐皮,滋味也不好受啊!”说完后,狐狸指着它伤痕累累的伤哭泣着。

  唧唧,唧唧。小鸟说道:“我们家族被猎人杀光,有些还尸骨全无,甚至被人拿去熬鸟粥,可能鸟家族就剩我一个叻。”

  这时,动物们的诉苦声,也引来植物们的争议。

  大树说:“小猴子刚才说的没错,人类砍了我们,方便叻他们,却害了我们。”

  小花说:“我们花儿虽然美丽,却被人类乱摘乱采,使我们因为离开土地,导致我们凋谢,使花儿家族无法繁衍。破坏叻生态环境。”

  小草说道:“我们小草可爱极叻。可那些无知的人们糟蹋草地,践踏草坪。使我们受到叻皮肉之苦。”

  ……

  啊!地球的未来谁能来做主啊?

 

    初三:刘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