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句话让我怦然心动_500字

那句话让我怦然心动_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句话“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深深烙在我的心头!

  以前总以为放弃就是逃避,就是懦弱。

  而今,我才明白,我才是懦夫,胆小得连过去了的都放不下。

  我已经明白了,现在放手为时不晚。书上说,放弃是另一种获得,或许吧,这次的放手,会是我生命里一个崭新的开始。

  面对拥有过的美好,我懂的,那只是拥有过,就像一句话“握不住的沙,干脆扬了它。”我也应该扬了我手里的沙,放弃或许是另一种生活,另一种获得的开始。

  就像鲁迅一样,刚开始他认为医学能救国,后来改变了自己的人生目标,走向了一条一笔为武器的道路,来唤醒沉睡的国民。就是因为鲁迅的适时放弃,他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也许有人说:“放弃了,我便一无所有。”放弃,自然要伴随着一些疼痛。它虽然让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但也让我们获得。

  就我而言,我放弃我那所谓的爱情虽然会让我心痛,但痛过、哭过,等到太阳升起,又是充满阳光的一天。我放弃了爱情,但我却能专注于我的学习,换而言之,这次的放弃,或许能改变我今后的命运。

  “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现在不是采摘“爱情”的时候,我应该放弃“爱情”,重拾书包。

  我明白,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舍得,因为有舍才有得。

 

    初二:冯文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