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友谊花开,芳香仍在记忆里_550字

友谊花开,芳香仍在记忆里_5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就像一个似有似无的梦,很纯真,很易碎。就像美丽的泡沫,曾想紧紧的抱紧它,却不知,它的美是让人心碎的,一靠近,便会消失不见……

  美丽的流星化破了长空,留下一串串神秘的符号。雄鹰展翅高飞,向着梦想奋力前进。青春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疯狂的时期,如梦如幻的美丽,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一抹眩丽的曙光升起,枝头的鸟儿便开始述说着大自然的美丽,青春是友谊的代名词,是一种情感的升华,青春是成长的感悟。因为有了青春,我懂得了友谊,那是一首怎样美妙的歌啊,旋律中有起伏,有高潮,有低落……清清淡雅,丝丝沁入人心。

  友谊,让我明白了许多,因为不知道永远,所以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青春让我懂得了许多,在这个播种的季节里,放飞梦想,才能到达彼岸的天堂。

  友谊,我知道你曾来过我的世界里,也许你不曾留下任何信息,但我依旧闻到了你的清香,触摸到了你的温度,拾起你留给我的记忆,每一道都那么清晰,每一处痕迹都是那么美,你又何忍心遗弃它呢。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在我的世界里,青春留给了我好多好多记忆,这些美丽的回忆将串成一首首美丽的歌,唱响我生命中的每个角落……

 

    四川宜宾江安县江安县江安镇中学校初二:王雪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