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过雨季_700字

走过雨季_7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哗啦”天空中一道闪电闪过,紧接着是一声震耳欲聋的雷声。我惊恐极了“小A,小A你在哪额儿?“我顶着倾盆大雨在公园中乱跑。

  我和他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这天我们约定好是社会实践的,上午在商店里忙活,下午因为无聊,于是我和他一致决定去公园里散散心。早上还是万里无云,可是“六月天,孩儿脸——说变就变”,现在又是黄梅雨季。因此,正当小A离开我要去洗手间时,天上忽然乌云密布,一阵大风怒吼着撕下几片树叶,太阳像个害羞的姑娘躲到了云的背后,一阵狂风暴雨来临了。可偏偏这时,我和他走丢了,又没有手机,更是手足无措。

  风还在呼啸着,雨还在狂落,路旁的几棵小树被吹断的吹断,砸弯的砸弯。豆大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也打在我的心上。我越来越着急,越着急就越害怕,心想“小A该不会出事了吧?他不会因在树下躲雨而被雷电……他不会回家了吧?哼,这个背信弃义的家伙!”许久,我看到他拎着瓶饮料向我狂奔而来。当时就气炸了,觉得头发都快竖起来了,算我倒霉!我冒着生命在雷雨天等你,你还好意思去买饮料!我猛地推开他,“你这个不讲信用的人,我不想见到你!”“我……”我没听他解释,不分青红皂白,甩手跑回家,只留他被风吹雨打。

  一晃黄梅时节过去了,我忽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是小A的。我打开一看,心如同被一枚烧红的针扎了一下,愧疚与懊恼充满心头——原来那天他离开我后,看见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在角落哭泣,他帮这个孩子找到了父母,而那瓶饮料正是那孩子的父母送给他的。此时,我的心风雨交加。

  我来到他家,轻声说:“抱歉,我……错怪你了。”走过雨季,我们的世界充满阳光……

 

    初二:胡洒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