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个真正的自己_650字

一个真正的自己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如果一昧去掩盖自己的特点,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

  对我来说做事轰轰烈烈就是我的特点了。一早,“我起床了”“女孩家斯文点”“这是我的特点”妈妈只好摇摇头。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餐,跟妈妈道别了就骑着自行车去学校了。到了学校,我遇见了好朋友小凡。我走了上去拍她的肩膀,大声说道:“小凡,我来了”她先吓了一跳,然后看着我直摇头。停完自行车后我又轰轰烈烈得往班上走了。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我是不是该淑女一点呢?

  我说办就办。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轻手轻脚的。我改变了急急忙忙的“吃姿”,细嚼慢咽的吃完早餐。然而妈妈疑惑不解的眼光,伴随着我走出家门。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了好朋友小陈,我本想走上去拍拍她的肩膀,想了一想淑女计划后就走上去点一下她的肩膀,轻声说道:“小陈,早上好!”我没想到小陈竟然说了一句:“你怎么了,生病了吗?”说完便摸我的额头。我晕,太夸张了,我是淑女就那么难想像吗?调整好心情我来到学校。看见小凡我就走上去点一下她的肩膀,,轻声说道:“小凡,早上好呀!”我没想到小凡竟然也说了一句:“你怎么了,生病了吗?没事吧,要不要告诉老师。”我快疯了。这一天,我没心情听课了。稀里糊涂过完一天。回到家,妈妈急忙走上来说:“你怎么了,生病了吗?”我受不了了。

  吃完晚饭,我便上楼了。我打开窗,一阵风吹来,我清醒了许多。我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为什么要一昧去掩盖自己的特点呢!一个真正的自己就是有个性的自己。

  我要继续做轰轰烈烈的我。

 

    初二:邹冰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