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寻找身边的感动——读《爱的教育》心得_400字

寻找身边的感动——读《爱的教育》心得_4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支爱的圆舞曲,每一首都深深触动了我,每一个音符都能使我留下最真时的眼泪,他教会了我如何去寻找身边的感动。

  这本书是以日记的形式讲述了主人公安利柯身边的感动,他的伙伴是他的榜样;慈祥的母亲让他学会善良;乐于助人的父亲让安利柯学会感恩,我真为安利柯生活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感到幸福。

  书中,有在师生,父母,朋友之间扣人心弦的小爱;有国家,社会,民族之间感人肺腑的大爱。那处处洋溢着的乐观向上的精神,也使我震憾。

  再想我们的身边,在学校,对朋友的帮助是一次爱,在家中,父母的关怀是一种爱,在公车上,给老人让坐是一种爱,在马路边拾起一张纸片是一种爱,一种对大自然的爱……,其实爱就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

  我们没有权利说我们的身边没有爱,只能说人类缺少的是那一双发现爱的雪亮眼睛。

  是这支爱的圆舞曲教会了我,使我拥有了那一双发现爱的眼睛,让我每天都没有烦恼,拥有愉快,轻松的生活。

 

    五年级:斯雨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