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童年_450字

难忘的童年_450字

2012-07-2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像一座山,山里有我们的回忆;童年像一条河,河里印着我们的笑脸和嬉戏;童年也像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在天真无邪的童年里,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精灵,穿梭在这个美丽的梦里,在我脑海里闪过的浪花有许多朵,但这朵美丽的浪花却让我终身难忘——那就是童年。

  在山坡前,有一片菜地。里面有许多菜,如:茄子、西瓜、番茄、草莓等,像一幅巨大的油画,五颜六色。草莓像一颗颗耀眼的红宝石,茄子是快乐的紫色小精灵,西瓜像高大威猛的巨人。

  我和小伙伴经常“偷”菜,虽说偷却不是偷,而是把菜弄得乱七八糟、东倒西歪,有时被主人逮到骂:“你们这群小兔崽子怎天来毁我菜,你们你们知不知道这些菜可是我辛苦种植的劳动成果啊!”被主人逮到我们得听半天训斥,然后才能离开这里,等我们走的时候脚都已经发麻了。

  童年过去了,就再也不在有了,时间过去了就再也不会返回了,当太阳一寸寸地沉进了山头,就知道一天真的过完了,虽然明天还会有新的太阳;但是永远不会有今天的太阳了,当我们不留意的时候,童年就在我们身边偷偷溜走了。

 

    五年级:丁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