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我的右手_500字

对不起,我的右手_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齐齐,你很久没溜冰了,今天我们去溜冰哟!”妈妈说,“好呀!”我回答。我从车库里翻出我的陈年溜冰鞋,把它拭擦干净,再在轮子上涂点润滑油,穿上去,不大不小,刚刚好,我站起来走了一圈,“啊哈,可以溜了。”

  我滑到广场上,妈妈见我滑起来摇摇晃晃的,嘱咐我:“你溜冰快忘记了,我看你站也站不稳,先热身热身,熟悉一下再滑。”我听了,回答:“哦,知道了。”于是,我慢悠悠得在广场上逛了起来。突然,陈嘉洋兄弟过来了,他们也穿着溜冰鞋,看他们飞速的在广场上滑来滑去,我也觉得脚痒痒。我以前也溜得很快的,还有一个很好的溜冰教练,滑的快点没事的。这下,妈妈的话我早忘得一干二净,提高了速度,像陈嘉洋一样飞驰起来,不一会就赶上了陈嘉洋。

  然后我又和陈嘉洋溜冰比赛,我双腿像一百米跑那样滑行,再加上双手快速摆动,竟然遥遥领先。忽然,前面出现一个小朋友,我下了一大跳,赶紧刹车。可是,大概我很久没溜冰了,感到重心不稳,怎么控制也控制不好,“啪”一下摔倒地上,我赶紧起来,顿时头晕眼花,路也走不动,右手没力气,连矿泉水瓶也握不住。

  之后,我先回家了,左手和膝盖上两个伤口到没关系,就是右手手腕很疼,肿了起来。第二天到医院一检查,原来是骨折了,要打石膏。对不起,我的右手。

 

    五年级:过思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