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银滩_500字

银滩_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暑假里我来到乳山游玩,首先当然是亲近大海了!

  来到海边,我放眼望去,一片白色,难道沙滩是用银子做成的?好奇心驱使着我,立刻跑到沙滩上,跺了跺脚,感觉和平常无恙,我又用手去感受,不料,我的手被扎得很痛,原来,沙子里面含着许多贝壳残渣,他们细小凌厉,不计其数,使得沙滩变成银白色。朋友李汪臻看到了这美丽的银滩,迫不及待的把鞋脱了,用光着的脚丫去体会美好的感觉。我看见她玩的如此开心,也把鞋甩到一边,她跑我追,玩的天昏地暗……

  当一次巨大的海浪奔向这边时,我拿起一个大贝壳,和他决斗。结果它毫发无损,我却全身浸透。不甘心的我,再一次奋力跑到刚起浪的地方,摆出蹲马步的姿势,可是,刚跃起的它,都和我的胸一样高,一瞬间,我被淹没……朋友李汪臻看见了,哈哈大笑,我趁机把水甩到她身上,她也落汤而逃。

  玩耍过后,妈妈辅助我们抓获了寄居蟹,找到了活海星,还收集了一些靓丽的贝壳,之中银色,嵌满花状的最多,我最心爱的是一个火红色,像牡丹盛开的扇贝。

  远处汹涌的海浪,遍地的银色和多姿多彩的贝壳,组成了令我难忘的乳山!

    山东济南历下区山大二附小五年级:李泽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