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街——魔法界_500字

魔法街——魔法界_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天边有一个神秘的世界——魔法界。

  魔法界是一个很繁华热闹的世界,在国王圣塔光和王妃娜莉莎的管理下井井有条,没有一点不合。他们有二个女孩,都非常私心,没有一点公主的宽宏大量。为此,国王和王妃都非常伤心。他们去找不知已经活了多少年的巫师——幻篱婆婆,他们希望通过她的魔镜看到未来还有没有一个可爱而为民着想的小公主。经过幻篱婆婆的一翻念咒,如国王和王妃所愿,幻篱婆婆说不久后王妃将再生一个小公主,小公主很大方和他的两个姐姐恰好不同。

  果真,不久后王妃生下了一个小公主。小公主出生时手里紧紧的握着一个魔法钥匙,虽然这个景象很奇怪,但是小公主非常健康,冷静,很少说话。

  小公主竟然比其他人长得都快,1年时间小公主就12岁了。国王和王妃觉得不对劲,就去找幻篱婆婆,幻篱婆婆看着魔镜说:“小公主到了12岁就会跟普通人一样,1年长1岁。别无大碍。”听了这个国王和王妃才松下了一口气。国王和王妃走后,魔镜突然碎裂,幻篱婆婆预感大事将要降临,自己不走将会给魔法界带来更大的灾难。就拾起魔镜的碎片,将碎片化作了一本书,只有未来的统治者才能看到书上的字。

  幻篱婆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回头望了望那本书,骑上扫帚头也不回的走了。

  

    五年级:程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