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做坏事的后果_500字

做坏事的后果_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比比有一本祖传的书。就是因为这本“神奇”的书,比比的祖宗以及比比都是森林里鼎鼎有名的厨师。

  狐狸王听了这个消息后,贪图那本书。于是,狐狸王派了他的手下——“卡卡”、“叮叮”。

  深夜到了!卡卡偷偷摸摸地来到比比的家的窗子底下,将迷烟弥漫在比比家中。叮叮武装好后,进入比比家。在比比家的人包括比比全都睡着了。叮叮蹑手蹑脚地进入比比的房间,发现比比的书桌上有一本书,叮叮看也不看就拿走了。

  卡卡和叮叮的计划成功了!他们将那本书交给狐狸王。狐狸王派在狐狸中厨艺最好的笨笨。笨笨按照书里说的做。不一会儿,菜就煮好了。

  狐狸王吃了一口,结果它痛苦地弄住脖子,死掉了。狐狸兵一瞧,吓呆了!他们认定是笨笨、卡卡、叮叮的阴谋,所以把他们三个抓走。

  刚要抓走之时,森林警察阻拦了他们,将所有人抓走了。

  原来,比比猜测会有人来偷那本书,所以才会……随知,狐狸比比比的预想早了一天,所以才会将计就计。

  狐狸们听后,垂头上气地走了。比比在狐狸们走之前,向他们公布那本书的内容,其实是空白的!!!

  其实,要学会某一技能,只有刻苦努力,坚持不懈,才能成功的。

 

    五年级:黄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