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_1000字

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_10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上,人类正在破坏地球妈妈的容颜,他们不停的砍伐着地球妈妈的头发(树木),他们不停的污染地球妈妈的血液(水)……

  假如,地球上没有了水,这个世界改回变成什么样?我和冰冰背了一个背包,里面有水和一点食物,然后一起坐着时光机来到了200年后的世界……

  200年后的世界上已经没有了水资源,到处都是荒地,土地裂开了,仿佛要把地球分成好几块,这时候的世界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一颗绿色的大树,200年后的世界不再是往昔,到处都有绿色的大树,早晨大树上都有欢快的小鸟在歌唱……天空也是湛蓝色的,不像现在的天空都快被沙子给覆盖了,是暗灰色的……

  突然,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小妹妹,她躺在干裂的土地上,似乎在说着什么,我跟冰冰说:“冰冰,我们过去帮帮她吧,她的嘴唇很干裂,好像很久都没有喝到水了。”

  “嗯,好。”冰冰说。

  我和冰冰赶快走了过去,那个小妹妹用非常微弱的声音说:“水……我要……喝水……。”冰冰赶紧从背包里拿出一瓶矿泉水。

  那个小妹妹赶紧打开矿泉水瓶,“咕咚咕咚。”大半瓶矿泉水没有了,我和冰冰惊讶的把嘴张的老大老大,估计都能塞下一个苹果了,那个小妹妹好像知道了我们的心思,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对不起哦,让你们惊讶了,我叫方宁,你们叫我宁宁就好了。”

  “哦,宁宁,这里怎么会变成这样哦。”我和冰冰异口同声的说。

  “呃,其实……其实,这里会变成这样,都是我爸爸和另外两个叔叔干的,他们为了钱财,把这里的树木都砍伐掉了,造了一个工厂,附近的水资源都受到了污染,这里的人都喝了这里的水,都死了……呜呜呜……”宁宁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我着急地问:“那你怎么没有事情。”

  宁宁停止了哭泣,说:“那时候我到奶奶家去了,所以没有和这里的水,后来回来,到处都没有水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晗晗说,“宁宁,这个水给你了,我们不能把你带到我们那里,所以你还是在这里吧。”

  我听了,着急的跟冰冰说:“冰冰,你把宁宁留在这里她会缺水而死的,你忍心么?”

  冰冰跟我说:“我们不能干预未来的事情,我们还是回去吧……”

  我和冰冰走上了时光机,不停的跟宁宁挥着手,再见了,宁宁,200年后的世界。

 

    五年级:刘慧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