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紫陌的忠告_650字

双星历险记 紫陌的忠告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紫陌的忠告

  “啪嗒!”门被打开了,一只十分威武的金毛猎犬从外面窜了进来,一个身穿蓝衬衫,陪着牛仔裤的女孩走了进来,倪琪定睛一看,那不是——紫陌吗!

  她不是走了吗?倪琪十分惊讶,瞪大了眼睛望着紫陌,却还不停地在抚摸着黑妞,而点点很生气,认为黑妞抢走了她的主人,用力地顶着黑妞,不过很遗憾,黑妞的能力明显比点点要强很多,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成功。

  “点点,来!”无论是什么样的狗,倪琪总是一视同狗……

  金毛猎犬乖乖的跑过来,把爪子搭在倪琪的肩上,一看不知,一看吓一跳,站起来的金毛猎犬和倪琪一样高!

  正生气主人偏心,自顾自玩着自己的求的点点,听到了倪琪的话正想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扭头一看,一只金色猎犬正乖乖的蹲着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

  “哇!太帅了!”倪琪高兴地不得了“真是训练有素啊!对了,紫陌是吧。”

  “叫我小北也可以。”紫陌不耐烦的撇撇嘴“过来,我有事和你商量。”

  “知道了,知道了,自己宠物那么厉害。还让我去参加比赛!”倪琪很不解地嘟囔着。

  ……

  紫陌并没有做出什么回应。

  她们离开各自的宠物,来到了楼下。

  “我来是劝你小心那只黑色的狗,我又不好的预感。”紫陌淡淡的说。

  “我凭什么相信你?!”倪琪撇了撇她,紫陌黑色的眸子,有一丝丝紫色,很漂亮,很神秘,像是被云霞抱住的黑宝石。

  “你不相信我也可以,我要走了!”紫陌冷冷的说,说完她招招手,从窗子上跳了下去,骑着彬彬就走了,谁也不知道彬彬是怎么下去的。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