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紫家的家族病_1500字

双星历险记 紫家的家族病_1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紫家的家族病

  “啊唔——”

  “啊唔——”

  “谁啊!!谁那么困啊!!”一路上,凝月就听见有人在不停地发出代表者“困”的声音,凝月终于忍不住咆哮起来,她转过身去,紫陌和倪琪低着头,扶着自己的狗狗,病歪歪地走着,活像两个还未清醒的酒鬼。

  “你们给我清醒一点啊!”凝月转过身去,用自己带来的无限枪调到了雾水模式,打着两个人,雾水让那两个人清醒了一些。迷幻瀑布,瀑布,瀑布,边上当然都是水喽!她特地弄了把这种无限枪。……迷幻瀑布处处都可能埋藏着凶险,凝月还这么乐观,带把水枪来玩?当然不是,她自有用途。不过,因为迷幻瀑布带不了武器,凝月的丝带,就……“你们刚才干嘛一直发出那种声音啊,我都想睡了!”凝月对着两人抱怨。

  “哪有啊?”倪琪伸了伸懒腰。

  “就是,我刚才一直在睡觉啊。”紫陌揉了揉眼睛,说的话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还好凝月她们都没有戴眼镜。

  “嗷——”声音又响了起来。

  “是谁!”紫陌一个箭步冲了上去,隐藏在一处瀑布后面的人影暴露无遗。令人惊讶的是:那个人竟然是这是紫陌的爷爷!

  “爷爷,你怎么来了?”紫陌看到爷爷来了,急忙迎上去。

  “你们能来,我为什么不能来啊?!”爷爷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有名的富家族——紫家成为富家族的开山老祖。等到紫陌冲他挤眉弄眼了好一会儿,他才明白不能把他的身份说出去。

  “是这样的……叽里咕噜……叽里咕噜……@#%#&¥&#@¥……”经过紫爷爷乱七八糟的一番解说,大家才明白过来:原来,紫陌爱睡觉,并不是她懒,而是因为紫家的诅咒,紫家是双星上唯一来自地球的人类的家族,要是来双星的话只能是一个人。

  双星上的老人一直迷信着一种说法:如果在双星,有别的星球、别的地区的家族或是家庭一起来,就会受到恶魔的诅咒!而紫爷爷偏偏不相信,发现了双星以后,把那些有魔法天赋的,哪怕是一点点的都给带到双星来了。

  一部分紫家族人,因为到双星上越变越懒,而被紫爷爷驱逐,并消除记忆,魔法天赋也尽失,传到下几代(如紫陌)的身体里,以辅助她们的能量越变越强,转移能量,是紫爷爷独有的功能,在双星都算是特异功能了。

  慢慢的,紫爷爷发现整个家族,全都变得懒洋洋的了,再也没有以前的勤快,显得有点病怏怏的,但这种懒只显现在睡觉上。

  虽然紫爷爷竭力掩饰这事实,想尽办法让消息不留漏出去,可是纸里哪能包得住火?事情最终,还是被家里唯一的仆人察觉了,并且传了出去,在双星上闹得沸沸扬扬。而紫爷爷此行跟踪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一种圣水,这种闹水能暂时让人提起精神,很像兴奋剂,却有副作用,用多了,可能会冲击脑子,造成短时间的脑震荡,而且水力只能维持15分钟。

  “水?这里不是到处都是么?!”倪琪伸出手,奔流下来的泉水并没有一种很强大的冲击力,轻轻地挠得着倪琪的手,挠得倪琪“咯咯”直笑。

  “不,这种水和你摸到的不一样,你摸到的水是很柔和的,而闹水,会有很强大的冲击力,我前面和你们讲闹水或造成短暂的脑动,也就是地球上所说的脑震荡。”紫爷爷一本正经地说。

  “动脑……”凝月鼓着嘴巴,却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甭笑了。”倪琪一脸的兴奋“我们走吧。”

  “嗯……”紫陌再次恢复了面无别色的冷冰冰的死人相。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