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武器①_800字

双星历险记 武器①_8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武器①

  “诶,话说……你们会不会那个啊……”凝月突然用手抵着脑袋,一副疑惑的样子。

  “欸欸,我们可是灵动学院的啊!”紫陌一脸不满。

  “就是,我们还想问你会不会呢!”倪琪哈哈大笑“会不会是你不会,然后故意问我们,如果我们不会好开脱啊?!”

  “对啊,如果你会我们还奇怪呢……这一种法术除了以前在灵动学院学过的,还有会与动物交流的,还有名月才会的啊!奇怪了,奇怪了……”紫陌思考的可爱样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和平常那个冷漠的紫陌简直是天差地别啊!

  “对呀,她既不是灵动学院的学生,好像又不是名月,难道她会和动物交流?好像不对啊……难道她是名月啊!不可能!”倪琪也疑惑地上下打量着凝月。

  “你们啊!”凝月看了看这两个一唱一和的人,无语万分:着两个一会儿和一会儿分的人哪……“对了名月是什么?”

  “别啰嗦了,反正是很厉害的啦!”倪琪不耐烦了。

  “对,我们先开始摄魂吧。”还是紫陌顾全大局“你看圣尤都在蓄力了!”

  “那就开始吧。”倪琪道“圣尤,快点。”

  圣尤怔了怔,脸涨得通红,似乎很不好意思,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似的。

  “嗯……我是在修炼……我的法力尽失,现在只能靠你们了……”他吞吞吐吐地吐出几个字。

  “好吧,那只能我们来了。”在关键时刻紫陌总是那么冷静。

  “啪”“啪”“啪”三个人的手叠加在一起,似乎心也更加靠近了。

  “月光之辉!”“烈阳之心!”“朝阳之光!”当三个人喊出各自的口号,一种奇异的光突然从她们的手掌中传了出来,直射百花的尸体,可是她依然一动不动。

  “这是怎么回事……”倪琪呆住了。

  “弄完这个,还有一个流程,不过要圣尤完成,完成什么,就不要再问了。”紫陌又恢复了平时的冷漠。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