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圣尤_1000字

双星历险记 圣尤_10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密叶罗莎祭司,我在这里呼唤你!”魔仆双手合十,粘稠的血液诡异地顺着手臂往上爬,流向手指尖,隐隐约约,倪琪看到他的手在颤抖。

  “啊!”魔仆突然重心不稳向前倒去,似乎被人推了一下,他转过头来,竟然是百花!

  百花没有什么变化,唯一不同的是,头上那个蝙蝠的标志消失了。

  “圣尤,你还记得么?”百花眼中噙满泪水,她流着泪却微笑着,“千万不要被控制得太深啊!”

  黑妞有一种强烈的不好的预感,它居然凭着自己的意念,费劲地站了起来,它费力的来到百花身边,轻轻舔着百花的脚跟。

  “圣……圣尤!啊——不要再说了!”魔仆变得疯狂起来,向百花扑去,黑妞出于对百花的忠诚,毫不畏惧地冲上去,咬住了魔仆的脚踝,魔仆却一脚就把它甩得飞了出去。

  “圣尤……你不记得我了?”百花更伤心的哭了起来,“没关系,你一定要恢复啊!不能被K控制!”

  “不要再讲了!”他的眼睛变红了,疯狂地冲上去,抓住了百花把她举起来,扔了下去。

  “不要!”倪琪吼道,一下子从地上爬起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汪汪汪!”黑妞哀嚎着,对无力挽回的局面很是焦急,无助的看着百花,像是对她最后的告别。

  “千樱护盾!神秘仪式!”百花好像早就猜到了魔仆的意图,抢先使出了她想要的魔法。

  “百花!不要!”倪琪知道,这种咒语是转移生命的。

  “汪!”黑妞用最后的力气,冲了上去。

  “不要!黑妞!”倪琪本想拽住黑妞,可是长时间躺着腿早已发麻,何况在倪琪不知道的情况下魔仆早已给她下了一道定脚符,让她的脚不得动弹。

  “汪!”一只金毛猎犬——彬彬,窜了出来,抓住了黑妞,把它拉下来,而点点屁颠屁颠地跑去找倪琪,用嘴,撕下在她周围的符咒,紫陌则靠在一旁的大树上悠闲地看着好戏,树后还有一个黑色人影,凝月在她们不知道的情况下也来了。

  “滋——滋滋——”魔仆的手上有一个电球,正在不停的往百花的保护圈攻击着。

  在灵动学院的课程,凝月这几天努力的学,甚至了解的比倪琪还多,她深知百花用的那个法术会让自己的生命转移,但是有一定的风险,弄不好,两个人都——

  “停啊!”凝月不顾一切地扑了上去,想要阻止百花,却不料被强力的电流击中,躺在地上昏厥了过去,紫陌和倪琪都赶忙围了上来。

  “紫……紫陌……这是你的……”凝月从口袋掏出一个瓶子,交给了紫陌……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