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求助_650字

双星历险记 求助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求助

  “汪汪!汪汪!”一座豪华的院落前

  一大早紫陌就听到点点在叫了,她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道:“谁啊,这么早,吵我睡觉——”

  她穿好睡衣,“啪”的一下拿起边上的电话:“把下面的狗给我赶上来……”

  30秒——

  点点被一个穿着女仆装的女子揪了上来。

  “汪~汪汪~”点点环视着周围,发表着自己的感慨,表达它的羡慕去期望。

  紫陌的家可真够大的,听说她的父母常年在外奔业务,东奔西跑的,挣了不少钱,紫家是双星上的富人家族500强之一。

  光是紫陌的房间,就有水瓶学院里一个宿舍大,两条长长的沙发椅摆在一架电视机的前头,那架电视机是最新款的藤蔓46,是用一种新发现的电藤蔓研制的,光是这台电视就可以抵得上1个宿舍。一条落地窗帘把窗外的光全都给阻挡住了,但是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会“蹦”出来,照射在紫陌脸上。

  “啊,阳光不错啊,点点,真聪明啊!怎么找到这里的?”紫陌发着自己的感慨,亲昵地摸摸点点的头,在家里,她完全不像在外面那样的冷漠。

  “叽呱叽呱叽里呱啦……”点点悲伤地说着它那没几个人听得懂的狗语。

  “点点,我跟你那个笨主人说过了,你怎么也不留心一点?我会去救她,但是……”紫陌脸上出现了一个邪邪的笑容“如果你把我的身份透露出去,我也不敢保证,你会怎么样!”

  她手上拿着一朵美丽的七瓣花,正一瓣一瓣的撕下来,那种神情看了真让人胆战心惊,点点连忙点着头“汪汪”地叫着,表示她不会说出去的。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