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倪琪消失_450字

双星历险记 倪琪消失_4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倪琪消失

  “呱呱——”

  “丝——丝——丝——”

  夏天的夜晚总是有很多虫子,点点趴在自己的“宫殿”里怎么也睡不着,蚊子却还依依不舍的光顾着点点,点点忍受不了,看了一眼熟睡的主人和黑妞,就跑进厨房,也不知干什么去了。

  “嘎吱——嘎吱——”似乎是大门口那个大木门的声音,那个大门已经破败不堪,可是始终没有人去修补,每到开门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噪音传来,而点点就特别忍受不了这种可恶的噪音,它愤恨的冲了出去,对着楼下一阵猛吠,远远地,点点看到了一团矮矮的黑影,背上有一个——像是人得东西。

  点点觉得有一些可疑,飞奔着跑到倪琪房间,正准备告诉倪琪,却不料——它没有看到主人,甚至连黑妞也不见了!

  灵动花园、超市、歌舞厅,甚至他们平时去的次数最繁多的训练场都没有倪琪的身影,它的出一个结论,一个可怕的结论——倪琪,和黑妞可能被绑架啦!

  或者,更可怕的是——可能是黑妞吧倪琪绑架的!它回到房间,闻了闻,甚至连别的什么作案的气味都没有!那个凶手一定法力很高强!点点慌了神,不知如何是好……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