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_650字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_650字

2012-07-27 15:04:16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那些年,我们在操场上洒下的汗水;那些年,我们在草丛中的笑声;那些年,我们深埋在花圃中的一纸契约;那些年,我们种在校园里长不大的记忆;那些年,我们在岁月中忘不掉的纯真……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那些年,我们并肩作战;那些年,我们的小打小闹,笑声不断;那些年,我总遭你们调侃,说喜欢某某某……现在回想,竟如此怀念。

  六年深深同窗情,怎能轻易忘怀?六年的点点滴滴,我铭记于心,我固执相信不止我一人铭记,这是所谓的默契;六年的风雨艰程,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度过了小学的第六个儿童节,所以,这意味着我们要诀别了,这代表我们离分别已不远……

  我知道,从踏进考场的那一刻就知道,要分别。或许从此天各一方;或许再见了也认不出已大变的容颜;或许已无小时那般单纯。明明说好了不哭,可是为什么我还会偷偷掉泪。每次回想,泪却总是掉个不停……

  放假……

  不知是不是个令人开心的字眼,或许吧……

  回想起往日同学们的笑颜如梨花般灿烂,我竟不知为何痴笑……

  许是久未见那笑颜,竟觉有些怀念。朝夕相处六年,情谊已深埋心底。即使十年之后,这段情依旧刻骨铭心!我相信美好的回忆绝不会因为时间而抹灭,让我们把情谊深深埋在我们心底的潘多拉之中吧!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六年级:陈雨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