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感受冰_550字

感受冰_5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次我和朋友去溜冰场溜冰,换上溜冰鞋,就走进了场地。冰面上有无数条划痕,空中雾气缭绕,好像梦幻一般。冰面上的人或快,或慢,或动,或停,或像蝴蝶飞舞,或像马儿奔腾。所有人都在尽情享受着这冰的凉爽,冰的舒适,冰的激情。我扶着旁边溜了一圈,就已经能行走自如了。

  四周很安静,大家都已陶醉其中。配上舒缓的音乐,和扑面的凉气,让我觉得这正如苏轼所说:“何似在人间”!我俯下身去,用指尖去吻触那朴实无华的冰粒。只感到一条细细的消息穿进了手指,开始是缓慢地,渐渐地,似乎有一种强大的力量,钻进全身。我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畅和轻松。我轻轻向前滑去,慢慢地,我要尽情地享受这美妙的时刻。美国有许许多多的溜冰场,可见溜冰这种运动,深受人们喜爱,它能在运动、锻炼的同时,使你放松,使你快乐。

  我向人群滑去。这时,我才发现,有的一个人独自急速前滑,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有的两人牵手慢慢转圈,脸上挂满了幸福;有的三四人你追我赶,十分开心。我也与他们一起,让冰抚摸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心灵,直至我们的灵魂。冰让我的神经放松、休息,我甚至能听见我身上每一个毛孔急促的、贪婪的呼吸声。

  直到朋友喊我走了,我才从这让人心旷神怡的气氛中醒来。

  冰,拥有令我无法抗拒的力量与魔力,我能感受到它的神奇,它的激情!

 

    六年级:画皮i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