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那一年经历的小升初_750字

[小升初征文]那一年经历的小升初_7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每一个人经历的小升初都是不同的。对于我来说,我的小升初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小升初。回忆小升初的经历可以用四个字形容-----苦尽甘来。

  在小学六年的学习过程中中,学习是幸苦的。每一天为了准备一场终极考试——毕业考试,而奋斗努力着。每天早点起来背课文,背单词,背数学概念。中午为了抓紧时间,放弃了午休,而去温习了功课,这当然还不够,还有晚上写完作业去复习我的资料,日复一日,终于到了模拟考试的时间,原本以为这样的学习方法就可以顺利通过模拟考试了,但是并没有如我所愿。我在四次模拟考试中成绩不但没有上升,反而越来越差,老师三番五次跟我谈话,原本在老师心中的完美形象彻底毁了。我不仅失去老师,同学,家长的信任,现在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了。在外界的压力下,我渐渐失去自信。但我还是不断地努力。因为我明白,我不能就这样放弃我的梦想,我要朝着我心中的目标努力,奋勇向前不屈不挠……

  终于到了终极考试的日子。我来到了考场,满怀着期待等待着考试卷发下来。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只要我努力了,竭尽所能,尽力就好,结果并不重要……

  有志者事竟成,考试成绩发了下来,我吓了一跳,我居然考上了我所期待的学校,这让我十分高兴。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吸取往常的教训。新的环境,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父母的骄傲。

  在这难忘的小升初的经历当中,我收获了许多经验,那是平常在书本中所学不到的,那就是:“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还有一条警句我不仅想送给大家,还想送给正要踏上新的旅途的自己:“希望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和坚持不懈这几种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伴在你我左右……

    六年级:古丽再努尔·卡斯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