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由美——回首*破碎_350字

由美——回首*破碎_3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什么,幸福总是那么短暂?当化身天使的甜蜜涂涂降临,我甚至连他散发出的香蜜都没来得及触碰。

  为什么,痛苦总是那么漫长?惩戒总是那么让人悲楚。当眼泪滑过脸颊的时候,我甚至无法看清镜面中污涩而又绝望的自己。

  在写瞒着困惑的世界里,我轻轻拾起遍体鳞伤紫色贝壳,仿佛听到了蜷伏在海角晴天娃娃的哭泣。

  请你,如夏日般灼热:如秋深般温婉,似冬末般纯白。春只是个念想。

  如梦似幻的潘多拉魔琴,暗香浮动的清泉梅影,羽夜同辉的海天同瑟。怅然的梦,栀子花开的纯白告别,玫瑰花落的唯美葬礼,菊花台边的纯真回忆。

  如今的红绫换成了飘逸的白绫,就如黛玉的葬花般唯美。

  时间怂恿着我回忆过去,当初的妄下断语就像冰洁的雪花融化了。

  轻声问着自己,梦想是不是想许愿喷泉里的幻影消失了?风告诉我,我拥有的太多,失去的也太多,留下的只剩下我……

 

    初一:自找的痛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