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自然之美_650字

自然之美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它总是变化莫测的,时时温柔,时时凶狠,时时仁慈……

  它柔,柔在内外。春雨绵绵,它总是那么让人感到舒畅,丝丝细雨,粘连在身上是那么清凉,在雨中翩翩起舞,像那极细极精致的丝绸一样的气流环绕在身边,那滴滴极小颗粒状的雨滴像那珍珠一样,在丝绸的带动下摆动,生姿。

  清晨之露,是那么晶莹;是那么让人喜爱;是那么让人去珍惜,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衬托之下显得那么耀眼,那么璀璨。如果你在一片树林之中地上有着绿色的草地,有着五彩的花朵,有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有着种类不多的动物,在一个明媚的早晨,如果你细心的话,你会发现让你心驰神往的地方,嫩嫩的绿草,五彩的花朵,茂盛的树木,可爱的松鼠或各种各样的小鸟,汇成一个奇妙的景象,嫩草上有透彻的露珠,花朵上有着色彩斑斓的蝴蝶,树木上住着顽皮的松鼠,是多么的轻松,舒畅啊。

  清晨啊清晨!你是多么的让我热爱啊!

  “一日之计在于晨”,它是美好的象征,是一切正义的象征,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应当向那鸟儿一样早起,学习他的那种不懒惰的精神。

  它狠,它狠在它的无情,时有台风、龙卷风以及各种水灾、旱灾、火灾来“打扰’我们,但我们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使我们没照顾好它,还是它刻意刁难我们!我们应当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他仁慈,它仁慈在对于我们是那么放纵,我们让它千疮百孔,但它还是没有让我们彻底灭亡,只是有意无意的来警告我们,但我相信,有一天它会经受不住我们软磨硬泡,而让我们远离这个世界。

  我真诚的希望大家能携起手来,爱护我们共通的家园—自然与地球

 

    初一:刘嘉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