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看《五月的声音》有感_900字

看《五月的声音》有感_9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看了部电影叫《五月的声音》,这是一部纪念汶川大地震的电影.“开始!”工作人员说着,我们专心地看了起来……

  地震发生了,楼房开始摇摇晃晃,在危急时刻,副省长不顾身体,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一位播音主持人进播音室,安慰市民,一个个声音响起,有哭声,有呼喊声,我们怎不焦急?人们忐忑不安的等着亲人的音讯,这时,一些好心人让司机把一些物资送去灾区,播音员还在超负荷的工作。雨下大了,可那些记者还是冲进第一线,把最真实的画面在第一时间播出。由出租车司机组成的2000人的大军正浩浩荡荡的奔向汶川,平时,他们为一元钱而和乘客争吵不休,而现在——爱心汇集在一起,共度难关。这一幕幕怎不让人感动?怎不让人欣慰?

  在一个小镇上.夜幕垂落,在一个铁黑的山崖上,古木参天,冰轮初照.有三个担任着重大使命的人,这使命关系着全镇人生命安危.他们走着,夜里死一般的寂静,天下着毛毛雨.这山容水色,顿时令人心生忧状,突然,余震来临,一个人随着泥石流摔下了山崖,生命瞬间陨落.与此同时,小镇上的人也在焦急地等待救援.终于,解放军来了,一面面鲜红的国旗飘扬在汶川的上空,飘扬在他们的心中.一幕幕画面怎不催人泪下?

  大难来临,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中国,我爱你,我爱你的仁厚与博大,也不能不爱你的险峻和你经历的那些风浪.哦!中国,我爱你的明亮与丰沃,也不能不爱你的坎坎坷坷,曲曲折折!

  我看见了,看见了一束蓝色的追光洒在铺着地毯的舞台上,一个沉痛的声音,那是五月的声音,由远到近。突然,出现一道光柱,一只雪白的天鹅,忧伤的低着头,吃力的抖动着那双受伤的翅膀,在湖面上徘徊。夜色静静地笼罩着平静的湖面,只有大提琴缓缓奏出抑郁的旋律,这只善良美丽的天鹅就要与鹅世长辞,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没有缅怀往昔的欢乐,因为它要想重新振翅飞翔,将最后的技艺传给小天鹅。

  翅膀轻轻地扇动着,搅碎了胡面的平静,它立起脚尖,鼓足全部力量,飞离湖面,但是失败了,死神逼近了,它听到长空的呼唤,生命的的呼唤,它要飞翔,他奇迹般的的站了起来了,旋转、旋转、旋转……终于它倒下了,但它把本领传给了小天鹅,校天鹅是它生命的延续,它闭上了双眼。天鹅死了,天鹅也胜利了朝霞出来了,伴着那五月的声音,将托起一轮火红的太阳!

    初一:唐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