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风雨过后,现亮丽彩虹_650字

风雨过后,现亮丽彩虹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难免会有不如意,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困难与挫折,但是,当我们遇到这些挫折时,又该怎么办呢?我想要是以前的我,肯定会选择退缩,但是在我看完胡杨的故事后,我便下定决心,如果下次我再遇到困难,那我一定要向胡杨树一样,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这个故事讲的是:戈壁上有两颗种子,一颗种子抱怨不停,结果死去了;而另一颗种子呢,则从不抱怨自己生在戈壁,而是用尽力气吸取每一点水分,最后它成功了。

  这个故事要讲述的道理是只要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就一定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读了这个故事后,我深受启发:一个人若是在艰难险阻面前选择放弃,选择退缩,那么他便永不会成功;相反,一个人,若是他在艰难险阻面前表现出毫不畏惧的态度时,那么,成功之路就会为他们铺开。

  这使我想到了自己,面对胡杨树,我实在自愧不如。记的有一次,数学老师布置了一道数学题让我们带回家思考,要真不会做,明天可以问她。你猜我怎么做的?我呢,先是看了看那道题,只思考了几分钟就觉得此题难极了,最后索性就不做了,一心想着等老师明天讲。唉,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连一颗植物都不如。不过,我最终还是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试想,若当时我再用心思考思考,或许就会有头绪了,不过,我当时终究还是放弃了。好吧,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我们现在得着眼于眼前。就让我,哦不,是大家,从今天起,从此时此刻起,今后不年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努力拼搏,一定不要放弃,永远记住:风雨过后,才会展现亮丽的彩虹!

 

    初一:方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