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显摆_700字

显摆_7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摆”之心,人皆有之。不过,有些人嫌不拉叽的,总是不分时间,不分场合的刻意显摆,结果常常弄巧成拙,让人觉得恶心。

  根据我多年细心观察,我发现这些人都特爱装A和C之间的那个,明明不行却偏要在众人面前把自己夸张得像个小丑。下面,让我来举两个例子——刘某(L)和吴某(W)给你们看看。

  先说L吧:身高二尺不足,腰比象粗,头比脚大,双眼如铜铃一般。此人爱踢足球,故曰其“刘纳尔多”。据统计,在他过去的足球生涯中,共踢过37场球,但进球数为0。所以,老刘也怪可怜的:有无数次,他想效法梅西盘球过人的脚法,可这种脚法运用得很不成功,结果常常是跌得个狗啃泥。虽也能换得个满场“喝彩”,但不知怎的,他的发甩却使他成为全班人缘最差的人,真是悲哀至极!

  而下面这位W先生可更是了得,此人智商年年“扶摇直上”,今年又从弱智进化到愚蠢了。近来他特爱在女生的面前显摆自己那少得可怜的学问。不过,与其同乐的也都是班上最粗俗的女生。正门正派的女生是从来用正眼去看他们的。他曾经一次又一次的在球场上做出那些发甩的投篮动作——科比勾手式投篮、360度转身投篮……但做到一半时常常故意倒地以博得那群没有品味的女生豪放一笑。自己然后一跃而起,拍拍身上的灰尘,再跑动起来,那眼还时不时的偷偷瞅一下自己心仪的那位女生。由于其球技太差,因此常常被同学们踹到一边去坐冷板凳(因为很多人与我一样,对其厌恶至极)。没用,苍蝇跟屎投缘,还就有这样的女生喜欢这“型”的,实在不解。

  或许,我这样的不满发泄肯定让L和W不舒服,但他们整日盲目而又无聊地显摆实在碍我的眼。其实,朴实本分才是王道!

 

    江苏盐城响水县实验初中教育集团初一:蔡牧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