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难忘的老师_500字

最难忘的老师_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像悠悠东去的流水,时光已逝了12个春秋,他流过了我绚丽的童年,带走了我无数的往事和记忆深刻的人,但它却永远带不走我最难忘的程老师。

  程老师是一个上课严厉,下课有很慈祥的老师。

  我很清楚的记的她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她先做了自我介绍后她说了几条上课规定:1.上课要专心致志2.要跟上老师讲课的节拍3.坐姿端正4.上课积极回到问题5.上课要保持安静。

  我心想:这回够我们受了,一来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我的想法没错她上课的确很严厉:1.上课走私扣分2.写不完作业扣分3.坐的歪三扭四扣分4.上课说话扣分5.上课做小动作扣分6.字写的不好扣分…每次一下课被扣分的人就该教组费了—扣一分2元。

  在这位“魔鬼”老师的训练下我们月考成绩提高了不少。那次我的同学找程老师借钱,程老师没有带,于是我的同学找别的老师借了。到晚自习的时候称号是叫她出去,我想今天没有程老师的课她怎嘛来了?噢原来是借钱给那位同学。

  我被程老师的行为感动了,程老师课下是那么的慈祥。

  人们常说孩子是花朵,那么老师你就是花园里最辛勤的园丁,默默地用自己的汗水浇开一朵朵希望之花。老师是你教给我们知识!老师是你教给我们人生哲理!老师你的精神和品质让我永世难忘!

 

    初一:丁欣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