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雨过后,便是阳光和彩虹_750字

风雨过后,便是阳光和彩虹_7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着窗外那灰蒙蒙的天,下着瓢泼的大雨,我的心情就如同这天气般糟糕——我简直伤心透了,难受极了。

  渐渐地,雨小了。我开始坐在书桌前,静静地聆听着滴答滴答的雨声,拿起笔,力不从心地写起了作业。脑海里,顽皮的思绪飘来飘去,我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作业本上。

  突然,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瞟到了桌角边那张早已被我捏皱了的成绩单。成绩单上,那个加粗了的数字犹如一根冰冷的针扎着我的心——年级排名75。

  平时成绩优异的我怎么会落到如此地步?我难受极了,甩下笔,把成绩单使劲地扔在了地上。它仿佛在跟我作对似的,得意洋洋地轻轻飘落下来。我用脚拼命的踩着它。“啊——”我大叫了一声,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这时,窗外雷声大作,仿佛是我的心在呐喊。不知不觉,泪水朦胧了我的双眼,轻轻划过脸颊。

  我抹了一把泪,看着旁边,是我的偶像谢娜的书,我不禁想起了她那坎坷的人数经历:热爱表演的她,先后报考了“军艺”、“中戏”、“北影”,接连的报考失利,沉重地打击着这个女孩,但并没有使倔强的她放弃。在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之后,终于破茧成蝶,成为了大众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想到这里,我的心仿佛得到了一丝安慰。

  我走到窗边,望着被狂风暴雨吹打过的世界:花儿摇摆着身体,显得更加绚丽;草儿直挺着要,显得更加精神,鸟儿飞向蓝天,显得更加勇敢!

  我的心里有了更多的感慨:失败了不要紧,跌倒了,再爬起来,风雨过后,便是阳光和彩虹!

  风,一阵阵地袭来,带走了我心里无尽的忧伤,吹走了我心里那大片的乌云,拂去了我种种的烦躁,却给我送来了奋斗的力量!

  此刻,我竟拥有了久违的轻松,脸上掠过一丝笑容。我捡起笔,重新回到书桌前,认真学习起来。

 

    广西南宁青秀区南宁市第十四中学琅东校区初一:黄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